close

  七月生技展

 

 2013年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的台灣生技月/生物科技大展,在各界的全力支持下完美落幕,總計共有520家海內外囊括 生技、醫藥、醫療、設備、原物料以及美容保養、生技保健 等各方面業界廠商參與,展場總計使用攤位數高達1,050攤, 共計兩萬一千平方米。 並首度以"五合一”方式,結合展覽、媒合會、午餐會、專業研討會以及重量級研討會「亞太生技商機論壇」擴大舉行,吸引國內外大量專業人士熱情與會。

 

於2014年7月24日至7月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「2014年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」之展覽活動,台肥集團也藉由此次集結國內外專業人士的生技產業交流平台,向外界傳達台肥集團形象館的主題「健康活、安心呷」,並展現多方面的研究成果。於展期四天中也有機會難得的促銷活動,凡購買參展產品生技有機質肥料及活力營養劑,即搭贈每日早上從苗栗配送台北的新鮮有機蔬菜(數量有限),歡迎入館參觀選購。

 

7月24日開館日台肥董事長李復興先生表示,台肥將全力推動「生物科技」為事業發展主軸,擴大事業領域及加速轉型。讓台肥從原有「照顧農民」轉變成「照顧全民」,促成集團升級。

 

[台肥集團形像館參展資訊]

參展日期:7月24日至7月27日

參展地點:南港展覽館I區 (舞台區旁)

活動詳情可參閱「2014年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」官網:

http://www.bioclub.com.tw/

 

**憑上圖EDM電子版邀請函即可入館參觀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友牌肥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